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總統談話?侯友宜:守護中華民國 願用生命凝聚台灣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1:03
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圖/TVBS)

國民黨今(19)日在桃園中壢區舉辦黃金週大造勢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致詞時不斷提及中華民國、國家、土地、人民等符號,並高喊「守護中華民國,讓台灣一直往前走⋯⋯願用生命凝聚台灣人,中華民國會成為國際上最耀眼的國家」,整段談話儼然成為參選總統談話。

侯友宜上台致詞時表示,希望大家牽起友宜的手,團結一心「好好做代誌」,希望北北基桃一起做事,串起共同生活圈,選舉不是大家罵來罵去,而是要帶給城市未來,用開心的態度選舉,「讓國家、讓人民更好」,不只是基隆好、桃園好、台北好、新北好,「我們一起讓千萬人共好」。

 

國民黨北北基桃竹竹苗黃金週造勢晚會。(圖/TVBS)

侯友宜接著說,他的心只有為國家、土地做事,「我愛中華民國,更愛這塊土地的所有人民」。曾經很多人問他,出來選舉要做什麼?也有很多人質疑他對國家的忠誠度,侯說,「我從來不質疑他人,只想著一件事,能夠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土地人民多做什麼」。

侯友宜情緒激昂地說,保衛國家、守護人民是每個人該盡的義務也是責任,而不是權利,他說,不要質疑別人愛國的心,他願用生命與團結的心,從北台灣做起,讓台灣人的力量凝聚,守護中華民國,讓台灣一直往前走,「大家說對不對!」

 
侯友宜說,北台灣好,一定能帶動台灣更好未來,中華民國就會在國際上成為耀眼的國家,他要用這樣的心情拜託大家,1126所有在場桃園鄉親,一定要幫所有候選人拉票、催票、投票,讓他們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造勢#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侯友宜#新北市長#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6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