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只剩「2縣市」可看?沈富雄8字點評:其他都馬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0:30
沈富雄分析九合一大選。(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分析九合一大選。(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選戰結果鹿死誰手引起關注,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縣市長選舉到今天,「關鍵好看」是在桃園市、「撲朔迷離」則在新竹市,其他則都馬馬虎虎、無所謂。
 
更多新聞:發言人不挺18歲公民權 綠營:蔣萬安不出聲譴責嗎?

 

沈富雄昨(18)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選舉剩下8天,「關鍵好看」在桃園市、「撲朔迷離」則在新竹市,就只有這兩個市可看,其他都馬馬虎虎、無所謂。至於總統蔡英文為什麼跑選舉跑得這麼勤快?他強調,「因為選情不好!選情如果好,她就不需要這樣。」

沈富雄認為這次選舉只剩桃園市、新竹市好看。(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更多新聞:Respect!王世堅「靈魂不受黨紀約束」 他大讚真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指出,這次選舉,年輕人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本次年輕人對執政黨有比較多批評跟不滿,當然執政黨總是會有一些包袱,不過這些年輕人過去都是比較支持民進黨,這也是民進黨在執政之後,必須要檢討的。

高嘉瑜表示,這次年輕人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高嘉瑜甚至坦言,民進黨在施政的過程中,確實有一些讓年輕人不能接受或不滿的地方,所以這次選舉才會選得比較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縣市首長#桃園市#新竹市#沈富雄#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23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