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黃金週造勢擠爆5萬人 林耕仁喊話高虹安「面對司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0:36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TVBS)

國民黨今(19)日在桃園市中壢區舉辦北北基桃竹竹苗聯合黃金週造勢晚會,晚間8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4人自會場入場大進場,兼任主持人的立委洪孟楷高喊宣布現場已經湧入3萬人。晚間8點半左右,主辦單位更高喊現場湧入5萬名支持者。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今晚黃金週造勢從6點開始,由新竹市長林耕仁打頭陣,他在稍早致詞時表示,新竹市現在是全國最艱困的縣市,因為他面臨民進黨與民眾黨兩個國家機器、兩大巨人的壓迫,他能撐到現在,是因為市民的支持。

林耕仁也點名新竹市前任市長林智堅,傲慢、自以為是且有很多弊端工程,很多人問他為什麼擔任議員卻無法好好監督,是因為議員沒有調查權,不過林智堅從來不理會議會,因為林智堅是小英男孩,所以他可以得到很多中央補助款,他總是把錢花在不該花的地方,他保證當選之後一定會花在人民身上、花在刀口上。

國民黨黃金週造勢。(圖/黃韋銓攝)

 

最後,林耕仁點名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現在面臨司法官司,高虹安確無法向市民講清楚、講明白,林耕仁是有責任、有能力、有肩膀的市長候選人,希望相信林耕仁的選民全力支持他,新竹會更好。

晚間8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4人自會場入場大進場,兼任主持人的立委洪孟楷高喊宣布現場已經湧入3萬人。晚間8點半左右,主辦單位更高喊現場湧入5萬名支持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耕仁#高虹安#國民黨#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2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