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爆炒房反控蔣姊 蔣怒轟:毫無下限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1:27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爆選前出售高雄豪宅,被質疑有炒房的嫌疑,但競總卻扯對手蔣萬安姊姊2018年賣豪宅的新聞,讓蔣萬安痛批,每次民進黨被質疑就攻擊他家人,根本是固定SOP。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講炒房真的是抹黑啦。」

大動作澄清自己沒有炒房,因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前被爆急售高雄豪宅,而且還是毛胚屋,若按照市值去算,估計可賺千萬。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如果是合法的獲利,自己說清楚就不用擔心被外界質疑。」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105年左右吧,就覺得大概去高雄,可能性不大了,就委託,有時候是我親友幫我賣,並不是就這段時間,刻意這段時間拿出來賣。」

說這棟高雄房子,是在11年前購入,陳時中原本打算退休要住,只是計畫有變,所以從105年開始就打算出售,競總還把蔣萬安姊姊2018年,賣大安區豪宅這件事相提並論。

圖/TVBS

陳時中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8年就賣出去然後賺了好幾千萬,(陳時中)他不是,我們只是要對照說,完全不一樣。」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來牽扯我的家人,攻擊我的家人變成固定的SOP,今年更是變本加厲毫無下限。」

實際比一比兩人出售的豪宅,蔣萬安姊姊2018年,把持有8年的大安區豪宅售出,根據當時實價揭露的價格是1.8億,換算下來每坪至少2百萬,以2010年當時每坪不到百萬元的預售價格推估,獲利上看9000萬元,至於陳時中的高雄豪宅,持有近10年,總坪數127.15坪、17樓,開價4580萬,換算每坪36萬,而陳時中當初花3900多萬元買入,房仲推估也能賺上千萬元,兩者看似賣出都有不斐的獲利,但藍營質疑陳時中問題出在這裡。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毛胚屋的狀態這麼多年,代表陳時中一開始,購買這間房子的時候,就是為了要投資獲利使用。」

圖/TVBS

 
質疑一開始買的動機就不單純,再加上選前被發現要拋售,候選人的居住正義口號現正放大檢視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蔣萬安#質疑#炒房#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