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台林耕仁破除棄保 韓國瑜高歌「歡迎」朱立倫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7:02
朱立倫、韓國瑜站台林耕仁。(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韓國瑜站台林耕仁。(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9)日前往新竹市替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站台、掃街拜票,要在選前黃金週破除黨內棄保傳聞。不過,由於朱立倫因輔選行程耽擱,韓國瑜趁著空檔邀請支持者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沒想到語畢後,朱立倫隨即到場,形成眾人高歌歡唱迎接黨主席上台的有趣畫面。

更多新聞:侯友宜公布3支競選影片 脫口「未來誰當市長也好」

 

韓國瑜致詞時說,認識林耕仁的都知道,他的人品、操守、經歷值得信任,希望林耕仁做一個最有愛心的市長,照顧每個弱勢族群,希望新竹不要是一個新竹兩個世界,竹科有錢得不得了,弱勢族群窮困得不得了,這是不可以的。

近日LINE社群瘋傳一篇疑似國民黨新竹議長許修睿署名的文章,內文提及新竹選戰發展,自家市長候選人想法與他背道而馳等,文末喊話如果再讓民進黨幹下去,日子還會好過嗎?疑欲操作棄保,此篇訊息遭到許修睿否認,並非他所寫,強調唯一目標是下架民進黨。

朱立倫、韓國瑜站台林耕仁。(圖/國民黨提供)

 

對此,朱立倫駁斥,最近謠言滿天飛,在林耕仁選情最關鍵的時候,國民黨一定每一位都會團結一致,許修睿也駁斥這些謠言。被問到是否有跟許修睿聯繫?朱反問,「我跟他還有溝通問題嗎?隨時保持聯繫。」至於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因為涉入詐領助理費疑雲而被列為被告,朱立倫僅說,交給司法檢調查清楚,最重要的目標是下架民進黨。

林耕仁說,謠言滿天飛,他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也謝謝朱立倫、韓國瑜來站台,也告訴新竹市民,有信心贏回這一戰。沒辦法控制電視名嘴說什麼、做什麼,選舉是讓選民認同自己的政策主軸,「每一票都是市民投的,不是名嘴投的。」

造勢場合也發生有趣插曲。由於朱立倫還未到場,韓國瑜便說,「那我們就唱首歌吧!快快樂樂唱首歌!」語畢後,朱立倫隨即到場,韓國瑜仍不放棄唱歌,開始帶領現場支持者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朱一站到台上時略顯尷尬,後來展開笑容跟著一起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長#林耕仁#朱立倫#韓國瑜#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7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