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士北宣講又遇抗議 民眾:路不能走?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00:33

陳時中今天晚間在士林北投宣講,蔡總統更是連跑兩場力挺,更對選民喊話「首都守住了,國家更安全」不過現場也發生插曲,有民眾不滿現場封路不能走嗆員警,還有新黨議員候選人向陳時中嗆聲。

圖/TVBS

 
民眾的不悅藏不住,邊走邊念封路擾民,到了士林北投拚選戰的陳時中,這抗議聲依舊如影隨形。

演講到一半,外頭新黨議員候選人比大聲,隨即被員警架走,到有人抗議沒關係,陳時中選前有總統力挺。

總統蔡英文:「首都守住了,國家會更安全,他也度過很多難關,可是他都挺過來,忍辱負重,會坐視領導人,這是台北要的市長,如果大家都同意,我就拜託各位。」

 
喊話還給陳時中公道,總統一整個晚上連趕士林北投兩場,就是要替陳時中助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這是非常不容易,以後我想起我仍會淚流滿面感激大家,沒想到為了選舉,防疫被抹黑,邪惡痕跡,沒必要。」

圖/TVBS

一下感性訴求,一下砲打對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這樣的立委要幹嘛,那時她說要辭,我才說沒感覺,他也沒做甚麼事,說道辭立委吳思瑤跟他講他才要辭,你看這何等重要事情跟選民承諾的,都要脫六七天還要人家提醒以後市政交給這種。」

而他的昔日部屬,衛福部長薛瑞元持續火力全開。

衛福部長薛瑞元:「陳時中擋人財路,有些年輕人沒法打疫苗,我代替政府道歉,讓死亡比例降低。」

圖/TVBS

 
軟硬兼施,防止選票流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疫苗#台北市長#台北市#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337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