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私密片流出!崩潰痛哭報警 正妹候選人忍淚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6:04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努力做最後衝刺拚選票,怎料,竟傳出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過去的私密影片遭網瘋傳,本人得知後崩潰痛哭,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

更多新聞:控內衣片外流藏鏡人是X社長 吳佩芸抖曝內容:和男友玩樂拍

 


吳佩芸被散播私密片赴派出所報警。(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脫口兒非親生! 命理師嚇抖「1顆睪丸」驚人內幕

吳佩芸昨(1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選戰已進入尾聲,4年來努力改變台中,拚得是一個「改變」的契機,企圖扭轉長久以來傳統藍綠、金權勢力把持的政治生態,但也因拚命想改變,可能觸犯既得利益者的逆鱗。
 

更多新聞:性愛片驚爆外流!女星「胸前黑痣」被認出 本尊不忍發聲了

吳佩芸無奈透露,上午接到鄉親訊息詢問為何她自己在網路上張貼個人私密影像,擔心此舉恐傷害其選情。不過,這並非她所為,進一步找到該文後發現是有人冒用其名義,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貼出她多年前的個人私密影片。

吳佩芸忍淚發聲。(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更多新聞: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還原看見影片的當下,吳佩芸難過表示,「我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躲起來哭了一場,也對於人性頓時感到懷疑。」她想詢問惡意散布、冒名張貼這些影像的人,「為何要因為一場選舉,作出如此傷害?選風敗壞至此,是市民希望看見的嗎?難道只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要被惡意散布個人隱私、私密影像嗎?」

更多新聞:控內衣片外流藏鏡人是X社長 吳佩芸抖曝內容:和男友玩樂拍

對於遭遇這種惡劣行徑,吳佩芸直言,未經許可散布他人私密影像的行為,完全沒有容忍的空間,於是她親自到南屯派出所報案並完成筆錄,警方已找到相關嫌疑人,預計今(18)日前往地檢署提出告訴。她特別感謝基層員警的辛勞,也懇請警方查明,把惡意散播者繩之以法。文末堅強表示,「不會就此被擊倒。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會挺直腰桿,帶著南屯鄉親的期待走完這最後一哩路。」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佩芸#時代力量#正妹候選人#2022九合一大選#台中市#六都#吳佩芸影片#吳佩芸f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25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