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太監」怒了 王浩宇喊告127網友:每位求償1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2:05
王浩宇今晚宣布要喊告127名網友並每人求償10萬元。(圖/TVBS資料照)
王浩宇今晚宣布要喊告127名網友並每人求償10萬元。(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同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他違反黨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嗆,「被罷免的議員就惦惦,回去當他的太監」。對此,王浩宇在今(17)日晚間表示,對於有網友用「太監」批評他的網友都將提告,目前已經蒐證127人,每人求償10萬元。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提到,過去就有判決很清楚,批評別人「太監」是公然侮辱,「因此,所有用『太監』批評我的網友都會提告,到剛剛累積蒐證127位,選後會一次處理。依照過去實際判決金額,每位求償10萬元,求償金額扣除訴訟成本與費用後,將全數捐贈育幼院」。

 
 
王浩宇在臉書直呼批評別人是太監是公然侮辱。(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拜票遇婦人大喊「陳時中凍蒜」 游淑慧霸氣回3字

王浩宇還補充,上次有政治人物罵別人是「太監」,是在96年2月27日在童仲彥主持之「頭家來開講」政論節目公開批評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當時刑事判決判處拘役貳拾柒日,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民事判決部分,被告應給付原告新臺幣拾萬元,及自民國96年7月27日起至清償日止,按年息百分之五計算之利息。
 
 
王浩宇表示上次有政治人物罵別人是太監是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球迷轟「蹭魔獸」 陳時中道歉:剛好都12號我也很高興

對於王浩宇準備對這127位網友提告,不少人直呼,「對於這種人千萬別客氣」,這種亂嘴砲的人,他就算是下跪求饒也不要原諒他,到時候他們哭哭啼啼求原諒,可不能心軟;但也有人不客氣地說,「有種王世堅也一起告一告唄!這127人包括王世堅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浩宇#王世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太監#桃園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015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