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怒嗆大學生「一直罵執政黨是怎樣?」 徐定禎回應了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2:49
徐定禎到聯合大學進行學生座談。(圖/聯合大學學生會)
徐定禎到聯合大學進行學生座談。(圖/聯合大學學生會)

本月3日,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前往苗栗聯合大學,與大學生們來一場 「學生座談」,過去民進黨曾有許多年輕人支持,有大學生就發問,表示「高端疫苗爭議」、「候選人論文爭議」等,是否認為民進黨和年輕人的心越走越遠?而徐定禎卻回答「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你到中國住住看啊!」有不少民眾看了影片,認為徐定禎是在嗆學生,但他本人則解釋,是客觀地陳述想法,現場沒有發生「怒嗆」、「痛批」的狀況。

學生犀利提問到高端疫苗的爭議。(圖/聯合大學學生會)

 
學生犀利提問「高端疫苗爭議」、「林智堅論文爭議」等,向徐定禎詢問看法,他則表示,武漢肺炎的時,台灣是怎麼熬過來的?民進黨政府或許做得不夠好,但該罵的是中共,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一直罵自己的政府是怎樣?

徐定禎進一步回應,自己就是打三劑高端,「我到現在也都沒有確診過......不像中國只能打中國國產疫苗,台灣有很多種選擇,一直污名化高端、污名化我們的政府是怎樣?你到中國住住看啊!」

被問到同黨的林智堅論文爭議,徐定禎則表示,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天下烏鴉一般黑,大家都抄嘛!.......要因為選舉隨風起舞,不要亂,選舉要貨比三家不吃虧,看候選人有沒有行政能力,以及會不會帶領行政團隊。

徐定禎被質疑此番回應是在嗆學生,對此,他本人今天表示,自己客觀地陳述想法,現場沒有發生「怒嗆」、「痛批」,不過他一直都不是善於言詞的人,講話不好聽,這部分以後真的要想辦法改進。不過言語傷人是一回事,選我,至少不會用刀槍傷人。

更多新聞: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定禎#聯合大學#民進黨#論文#林智堅#高端疫苗#許淑華#高虹安#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1909

0.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