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名單曝!藍綠白大咖赴招待所 她劍指黨魁爆向鱸鰻募款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2:05
前幫派成員林秉文(鱸鰻)。(圖/TVBS)
前幫派成員林秉文(鱸鰻)。(圖/TVBS)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日前,遭踢爆2017年擔任警政委員期間,曾到前幫派成員林秉文(鱸鰻)和名模錢帥君的男友郭哲敏(小明),所開的松勤路「信義88」招待所,今(17)日又有媒體爆料,業者在更隱密的內湖區成立2家會館,由於招待所備有KTV等娛樂設備,成為政商名流聚會的好去處,連藍綠白三黨大咖都曾前往飲宴。

更多新聞:台中港貨櫃女屍身分疑曝光!死狀詭異 臉書驚見「枷鎖天使」

 

警大校長陳檡文赴招待所。(圖/翻攝Facebook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

更多新聞:第一代鳳梨哥哥驚傳驟逝! 家人悲痛證實:發現時來不及

據《鏡週刊》報導,業者在內湖區行善路與行愛路開設兩間會館,不僅警界人士出入,近日更盛傳各黨派人士曾是座上賓,或借該處招待客人,報導點名大咖人士包括,民眾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2度前往會館,2020年是首次受林秉文邀請前往餐敘,第二次則是同年帶副市長及市府主管吃飯,當時賓客有時任台大校長管中閔。

 
更多新聞:忍4年!遭明星瞎爆酒後失控 趙正平怒轟:這種人能入圍金鐘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出入招待所。(圖/翻攝鄭文燦臉書、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金馬名導演「裝5支架」驚傳驟逝!享壽68歲 家人悲痛證實

報導指出,藍綠營也有人去過招待所,包括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2年前曾邀桃園企業界人士到內湖招待所吃飯,當時臨時邀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而正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縣竹北市長的立委林為洲,曾受名模錢帥君老公郭哲敏邀請,到88會館宴飲。

蔡壁如、林為洲遭爆出入招待所。(圖/翻攝蔡壁如臉書、TVBS)

更多新聞:富豪尪心臟病猝逝!大咖女星「拒接管1145億遺產」原因曝

不只柯文哲去過招待所,知情人士爆料,柯文哲核心幕僚蔡壁如曾3度與林秉文私下見面吃飯,時間點包括今年2月到知名的小江日本料理、5月在喜來登飯店的桃山廳日式料理、9月到內湖的招待所;其中,爆料指出,蔡壁如表明有意角逐民眾黨主席,向林秉文募款,由於消息太驚爆,在政壇傳開。對此爆料,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蔡壁如回應,「我清清白白做人、沒有半分和林秉文金錢交易」。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88會館#招待所#招待所名單#柯文哲#鄭文燦#蔡壁如#林秉文#鱸鰻#2022九合一大選#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5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