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笑魔獸「蹭我熱度」翻車!連勝文開炮:耍白痴不夠惹人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2:36
陳時中說魔獸想蹭他熱度引發批評。(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IG、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說魔獸想蹭他熱度引發批評。(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IG、陳時中臉書)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在台灣引起一陣旋風,然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說魔獸選的12號剛好是他的競選號次,語出驚人表示「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玩笑話引來各界批評,昨(16)日他苦笑道歉稱「開了幾個大家覺得不太適合的冷笑話。」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開炮,怒批這些奧咖亂蹭明星球員,根本是在「耍白痴」,怕自己不夠惹人厭嗎?

更多新聞:猝逝3天前發文現徵兆!鳳梨哥哥悲嘆「最後一夜」竟一語成讖

 
 
連勝文開炮陳時中。(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昨在臉書上拜託民進黨惹人厭的政客們,放過籃球運動一馬!他怒批「這些奧咖亂蹭明星球員的作法,只是讓人覺得在耍白痴,一點都不好笑!」連勝文說自己長期支持台灣各級籃球賽事,但在過程當中,卻很少看到民進黨人參與或幫忙,尤其是沒選票的青少年及少年等基層籃球運動,更是極少看到政治人物的身影。
 
但今年初的全國國小籃球錦標賽卻是少數的例外,因為場地租借及經費籌措等諸多困難,連勝文說特別拜託了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立委林奕華以及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徐弘庭,因為有他們出面協助,才讓全國近230隊的小選手,包含偏鄉學童,都能圓夢參加全國最大的少年籃球賽事。

更多新聞:結婚才1年!女星驚爆「岳母開戰女婿」導火線竟因一台冰箱
 
 
魔獸來台掀起一股旋風。(圖/TVBS資料照)

連勝文強調,他們幫助的對象是沒有選票的小朋友,甚至不少是來自偏鄉的弱勢族群,這種不為選票而為全國愛打籃球的小朋友們的付出,相信參與賽事的師生或家長都會很感動。最後他再次開炮民進黨惹人厭的政客,「平常不關心籃球,只想蹭明星球員的熱度,結果蹭到翻車甚至是連環車禍,難道他們真的是怕自己不夠惹人厭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魔獸#霍華德#蹭熱度#翻車#連勝文#耍白痴#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1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