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魔獸球衣12號要蹭自己 陳時中認「蹭到翻車」道歉:開玩笑而已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1:18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在直播中,指出來台打球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球衣拿到12號,跟自己先抽到的號次一樣,「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也不一定」。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抨擊,陳時中16日道歉,說只是開玩笑而已。

圖/TVBS

 
黃珊珊(無)競總發言人李昀蓁:「這是給你們的。」

陳時中(民)競總發言人林聿禪:「感謝、感謝,我們這邊也有回贈。」

禮貌寒暄但氣氛僵到冰點,黃珊珊週三早上喊出,若不清楚她副市長任內做哪些事,會派人送自己的書給陳時中,下午馬上送達。

 
陳時中競總發言人林聿禪:「部長的書也是「溫暖的魄力」,我們也做未來的市政規劃。」

黃珊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昀蓁:「不過這些政策我們其實都有了耶,落實的政策政見其實滿厚的一本,希望陳部長有時間可以看一下。」

話裡話外濃濃火藥味,選前互相送書這樣的諧音好嗎?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啦以前有這樣的說法,也不用太迷信,我稍微看一下,沒看到什麼新創的想法。」

回酸沒新意,而為了跟上熱門話題,陳時中選舉直播裡,提到了來台打球的前NBA球星Howard。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想為什麼說我蹭他的熱度,其實本來應該是他蹭我的熱度,因為是12號,我選舉是12號,(剛好剛好)大家都知道嘛,(大家都是12號),所以12號是我先抽到的,他這兩天才拿到12號(嗯嗯),所以可能他是想蹭我的熱度也不一定,(雙12幸運12)。」

圖/TVBS

 
只是這句話引發球迷不滿,藍營市議員王鴻薇發文酸,陳時中搭便車也翻車,指出魔獸2004年NBA選秀,加入奧蘭多魔術,球衣號碼就已經是「12」號,何來這兩天才拿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過就大概開了幾個,大家覺得不太適合的冷笑話,我想大概如果有覺得被蹭到,覺得不舒服我覺得很抱歉,但我沒有這個意思,只是開開玩笑,當然號碼相同,我覺得很高興很興奮。」

趕緊打圓場澄清,選前倒數止血向前衝最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霍華德#規劃#新創#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1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