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怡翔再批蔣萬安矽谷經驗 蔣:綠已無邏輯


發佈時間:2022/11/1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08:02

藍營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強調的矽谷經驗,不只被綠營質疑他服務的是中資企業,現在更批蔣萬安的事務所曾參與「借殼上市」工作,涉及過的中資企業還涉及炒股,對此蔣萬安回嗆,民進黨為了攻擊他,已經失去理智,沒有邏輯,競總發言人李德維甚至直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擔任律師時的法律事務所也在大陸賺錢!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強調自身的矽谷工作經驗,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指涉蔣萬安曾替陸資服務。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趙怡翔:「蔣萬安在職期間,他這間事務所經手,所謂中國企業的借殼上市行為,來逃避更嚴謹的監督,甚至他服務的對象,還包括有涉及到炒股的狀況,而且尤其是炒作銅板股。」

「口譯哥」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趙怡翔,繼續追打蔣萬安矽谷經驗。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趙怡翔:「協助中國企業炒股,進行不尋常的金融交易,我想這絕對不會是我們台北市,所樂見想看到的想看到的矽谷經驗。」

蔣萬安陣營發言人李德維,直指這難道又是綠能你不能,反批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任職律師時的萬國法律事務所,也在大陸賺錢。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的攻擊,已經失去理智,他們只要能攻擊我,他們有在意過邏輯嗎,民進黨永遠就是一路走來,始終雙標,綠能你不能,陳時中嘴巴講說要回歸正面選舉,你看到現在,一直在操作負面選舉。」

圖/TVBS

蔣萬安批對手不斷潑髒水,總統府發言人說,已經跟顧立雄確認後表示,對於這種為了選舉的刻意政治操作,沒有回應。記者轉問妻子經濟部長王美花。

經濟部長王美花:「我想這不是我的業務,這個我就不回答了。」

首都市長選舉這話題戰場,似乎從台北打到矽谷,再從美國打到中國大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蔣萬安#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趙怡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10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