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表態力挺為「拔樁」?李婉鈺:講這些太老了


發佈時間:2022/11/1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45

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選舉,21人搶9席戰況激烈,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以無黨籍身分捲土重來,而市長侯友宜還曾經打電話力挺,還親自去總部表達支持,還跟同選區的藍營候選人告知,要把李婉鈺視為友軍,不過這舉動也被外界解讀,侯友宜是希望,未來在議會內能有席次優勢。

圖/TVBS

 
侯友宜三天內要跑遍北海岸,最後一站來到龜吼漁港人氣超旺,選戰倒數幾天跑得勤,但市長似乎不只幫自己也幫別人。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提供這張照片,說當時人剛好不在,由服務處主任幫接待,甚至還傳出侯不只力挺外,也要同選區候選人,把他視為友軍,難道是想搶先拔樁嗎。」

圖/TVBS

板橋區議員候選人(無)李婉鈺:「拔樁不拔樁我覺得,現在這時代講這些話都太老了,他很清楚表達告訴我說,他絕對支持我,他就告訴我的主任就說,你們要加油一定要當選,把溪崑浮洲這邊的票都把它搶過來。」
 

不過這舉動被外界解讀,是想替未來議長鋪路,因為新北市議會總席次66人,議長選舉只要過半34票就等當選,現任藍營有31席綠營有22席,其餘的有9席,而2014年時藍綠33票平手,最後抽籤由蔣根煌勝出,而下屆無黨籍議員多有交棒,甚至有涉案遭撤職的,席次優勢成了議長的關鍵。

板橋區議員候選人(國)葉元之:「跟議長選舉是絕對無關啦,市長是有肯定李婉鈺啦,說他是雲林人,然後雲林嘉義氣口重感情,是有講話稱讚她,但是沒有什麼友軍啦,畢竟李婉鈺應該是綠軍的啦。」

證實了市長確實有懇託,但侯友宜不只幫無黨籍,連民眾黨也幫了。

圖/TVBS

中和區議員候選人(眾)王如意:「希望交好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因為侯友宜未來必須在議會,接受議員的質詢事先建立交情,或許議員質詢的時候,會可能留一點情面,若是侯友宜的市政有缺失,如意一定不會護航。」

對此侯辦表示並不清楚詳細狀況,但侯友宜似乎早已成了,新北的非綠陣線大母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議員#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六都#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401

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