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市長公辦政見會 盧秀燕、蔡其昌都說平常心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21:59
市長政見會盧秀燕蔡其昌都說平常心。(圖/TVBS資料畫面)
市長政見會盧秀燕蔡其昌都說平常心。(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第4屆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晚間登場,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民進黨籍候選人蔡其昌都出席,2人皆表示平常心。

九合一選舉將於26日投票,台中市選舉委員會今天晚間舉辦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進行,邀請2名公正人士提問,由參選人申論、回答及結論。

 

盧秀燕拔得頭籌先到場,她身穿一襲西裝出席,媒體詢問她服裝是否有特別準備,盧秀燕回說:「有,表示對選民的尊重,也表示對場面的重視」。媒體追問會緊張嗎?她說:「平常心,謝謝大家的關心。」

無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陳美妃身穿競選背心第2名到達,她在3名子女陪同下出席,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有特別練習,陳美妃說:「沒有,但有帶一些小抄」;對於會中將提出的訴求,她說,政見至少提出18條,會分類慢慢一條一條來講。

蔡其昌近晚間6時30分也是身穿西裝到場,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心情平常心,他已經在街頭練習800多場,盧秀燕執政4年來累積市民的不滿,他是代表市民來表達聲音與期待台中的改變。
 

台中市選委會表示,政見發表會15日晚上7時現場直播,並同步於台中市選委會YouTube影音平台網路直播;另於20日下午2時電視重播1次,歡迎民眾踴躍收看,以便了解各參選人政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蔡其昌#盧秀燕#六都#台中市#公辦政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29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