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街吐真心話!柯志恩:藍票倉去了了 邁:建設不分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4:57

選戰倒數一個多禮拜,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昨天(11/14)晚間和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不小心吐出真心話,說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大旗美地區,現在不行了,事隔一天她坦言確實有感而發,過去國民黨在高雄經營不夠積極,未來要努力,陳其邁則說,建設不區分誰的票倉。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vs.記者:「的確過去的話,我們國民黨在對於高雄的經營上面,跟北部來說的話,的確在這個整個的配給上面,的確是比較弱的。」

罕見認同綠營的觀點,柯志恩了當的承認,國民黨過去在高雄的經營,跟北部相比的確較弱,前一天跟立委江啟臣掃街時,疑似忘了關麥克風。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vs.立委(國)江啟臣:「這裡以前都藍的耶(藍的啊)鍾紹和鍾榮什麼鍾榮吉啊榮吉在這裡現在沒有了。」

 
圖/TVBS

車隊掃街行經大旗美地區,江啟臣談起,過去美濃是深藍票倉,柯志恩卻頻搖頭,還吐出真心話。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vs.立委(國)江啟臣:「這裡是最藍的地方,現在這樣,以前客家都是藍的都是藍的現在這樣你看這樣啦原住民也是藍的你看現在也都不行了20年沒有執政都去了了了。」

被解讀唱衰自己國民黨,但柯志恩解釋,她是有感而發。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過去國民黨對於南部,的確經營沒有那麼子的積極,我覺得從我開始,我們就要開始真的從南部的這個經營開始,我想這是一個事實。」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一步一腳印不分藍綠來做,我們不會在選舉的時候才開酸,建設開工才能解決問題。」

對手坦言丟了深藍選區,陳其邁淡定以對。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市政建設的時候我們不會說,到哪裡是哪裡是誰的鐵票,或者是誰的怎樣,建設有所偏頗不會。」

陳其邁用建設改善收服人心,柯志恩力拚收復藍營失土,還沒到投票日,都還有進步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陳其邁#柯志恩#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049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