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志恩直播忘關麥克風!美濃掃街「驚吐內心話」:都去了了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21:37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日掃街面露哀愁。(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日掃街面露哀愁。(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不過過程中經過美濃似乎不見選民熱情迎接,對此柯志恩和立委江啟臣聊起高雄選情,面露哀愁,意外脫口心中感嘆,似乎忘記正在直播且麥克風還開著,現在整段對話隨之曝光,引發議論。

柯志恩今晚到大旗美地區掃街。(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封關最新民調!「他」39%支持奪冠 藍綠差距拉大

今日柯志恩、江啟臣及市議員林義迪一起坐上宣傳車,自傍晚5點30分從美濃區黨部出發,一路繞行大旗美地區,再到美濃永安路天后宮「廟口開講」,全程透過臉書開直播;沒想到,宣傳車來到美濃一帶,看不到選民熱情歡呼,讓柯志恩不免露出哀愁,江啟臣感嘆「這裡以前都藍的欸」,柯志恩聽完也搖搖頭,苦笑「現在全部都…」。

現任市長陳其邁民調居冠。(圖/TVBS資料畫面)

江啟臣聽完後說「客家以前都是藍的啊」,柯志恩聽完面露無奈,嘆「都是藍的,現在你看這樣…(以前)原住民也都是藍的,現在也都不行了,20年沒有執政,都去了了(敗光光台語)...」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9日公布的高雄市最新民調顯示,現任市長陳其邁支持度為51.7%,柯志恩僅獲得19.4%,2人差距超過30個百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掃街#柯志恩#江啟臣#美濃#陳其邁#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73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