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喊「復活啦」!臉書遭禁言逆轉勝 網讚:惡女回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20:18
徐巧芯臉書主帳遭禁言,今(14)日申訴成功。(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臉書主帳遭禁言,今(14)日申訴成功。(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牽手人妻」,結果與多個親綠側翼粉專槓上,導致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大量檢舉,並被官方禁言。不過就在今(14)日晚間,徐巧芯突然興奮歡呼:「我復活啦!」

徐巧芯近日頻頻與綠營側翼互槓,結果導致臉書主帳號在本月12日時,遭到官方禁言6天。對此,徐巧芯透露「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因此即使主帳遭到停權,仍不斷發文與綠營側翼「互動」。

 

徐巧芯近日頻與綠營側翼互槓,結果導致主帳被臉書禁言。(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在今日中午分享一張由綠營側翼製作,把名字「巧芯」設計為「惡」的梗圖,笑說她收下這份創意,未來會繼續「斬妖除魔,除惡務盡」。不過就在今日晚間,徐巧芯突然又於這篇「惡」文下方留言,曬出她向臉書官方申訴成功的圖片,並興奮歡呼:「各位好朋友們,我復活啦!」

徐巧芯今日晚間歡呼「我復活啦」!(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這則留言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巧芯巧芯得第一」、「恭喜芯魔術師復活了,某些人要寢食難安了」、「惡女回歸,班班挫咧蛋」。另外,也有一些反串成綠營側翼的支持者笑說,「恭喜!又要繼續被說自導自演惹」、「不要再演戲啦」、「綠側翼表示,900芯怎麼這麼難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巧芯#臉書#禁言#綠營側翼#2022九合一大選#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4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