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倒戈?同台藍營蘇清泉畫面外流 蘇震清駁:只是講客套話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4:16
蘇震清同台蘇清泉,澄清都說客套話,否認幫忙站台。 (圖/民眾提供)
蘇震清同台蘇清泉,澄清都說客套話,否認幫忙站台。 (圖/民眾提供)

選戰剩下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各陣營加速衝刺選情,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原來屬於民進黨出身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於屏東某宮廟為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站台,當中蘇震清還提到,「要怎樣做到?就是要給他一個機會!」。被解讀倒戈投奔對手。對此,蘇震清也駁斥,蘇清泉先稱讚自己,也只是禮尚往來,說客套話,何況當天不是蘇清泉的場子,何來站台之說?

影片中,綠營出身的立委蘇震清,與立法院的前同事蘇清泉,在某間宮廟內同台,蘇震清致詞時提到,「蘇(清泉)院長剛剛說的話,我都惦惦在旁邊聽,做得到嗎?我要跟大家報告,真的做得到,但是要大家給他一個機會」,蘇震清還說到,跟大家拜託,屏東要變得更好,就要選出一個為屏東做事的好縣長。

 
蘇震清同台蘇清泉,澄清都說客套話,否認幫忙站台。 (圖/民眾提供)

綠營先前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如今離選舉只剩不到2周,影片一出,綠營內鬨說也隨之浮現。對此,蘇震清也反駁,他指出,影片的時間地點,是昨(13)日新園鄉鄉代會副主席許金墻競總成立大會,而許金墻是他的地方義務助理,蘇清泉也到場祝賀,根本不是蘇清泉的台,何來站台一說?

蘇震清表示,當天他到場時,是蘇清泉在台上助講,他知道許的身分,特別在台上誇讚自己在立法院的表現,等到他進場,身邊的人跟也說,剛剛蘇清泉都講好話,希望他等等也可以美言幾句,蘇震清描述,「他講完話,換我拿麥克風,啊他靠過來」。

蘇震清強調,可以回去看影片內容,自己說的11月26日不管是鄉長、縣長、民意代表,都用選票好好選擇,誰最貼近民意,就選出最適合的縣長,「這樣夠客套吧?我沒有叫大家支持他」,蘇震清說,內行人一聽都知道客套話,蘇清泉也沒有寄出邀請,「我也沒有叫大家支持他!」。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震清#蘇清泉#同台#倒戈#藍營#客套話#九合一#九合一選舉#屏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80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