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溜溜政見發表! 林佳龍:半年後總統初選?


發佈時間:2022/11/1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4:03

今天早上是新北市長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一開始就先細數自己四年的政績,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是一開口就狂酸侯友宜的政績。雖然沒有交叉詰問,但兩人一來一往酸溜溜地發表,已經像場辯論。

圖/TVBS

 
西裝筆挺,比耶、比讚出席政見發表會,兩人看起來輕輕鬆鬆,新北市長侯友宜,一開始就先把自己任內的政績說了一遍。

新北市長侯友宜:「30年不變的五股垃圾山,現在呢變成了夏綠蒂,2030是我的願景也是我的目標。」

細數自己這四年來的建設成果,還強調新北市2030的願景目標,已經規劃好了,不過一聽到這關鍵數字,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一開口就狂攻侯友宜會是半年市長。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如果他應徵到這個四年一任的工作,他可能在半年後就會又去應徵,另外一件工作,就是總統的初選。」

火力全開林佳龍花了大把時間,批侯友宜的政績,才提出對新北市的改善建議,信心喊只要給四年就能讓新北大翻新,而每到選舉就會出現的兩岸關係,也被提出來。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台灣的定位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侯市長你敢回答嗎?我簽了不投降承諾書,侯市長不敢簽。」

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大家不用去質疑別人愛國愛民,不是用一個簽承諾書,就表示說你很愛國。」

圖/TVBS

雖然沒有交叉詰問,但這一來一往酸溜溜的發表,已經像個辯論,整整一個多小時的發表會,侯友宜被林佳龍從頭酸到尾,最後終於不忍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你剛剛講的五泰輕軌,其實五泰輕軌是一個當年你在交通部,經過專家學者大家評估由你來核定的,如果你當時有意見是可以講出來,不用等到現在啦。」

 
是要延續過去四年的政績,還是要用四年大翻新,政見發表是一時,實際還得由選民親自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市#六都#政績#林佳龍#侯友宜#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103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