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例!青山王祭柯、總統未扶轎 珊蔣中出席

記者 李品誼 葉豐瑋 / 攝影 羅士朋 董佑駿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20:23

萬華的宗教盛事青山王祭登場,一連三天的青山王夜巡,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都要來扶轎,不過第一天本來該由市長柯文哲扶轎,卻破例讓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扶轎,還有最後一天總統也缺席,改由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扶轎,都是打破慣例。

圖/TVBS

 
有其他政治大咖陪同,萬華年度宗教盛事,艋舺青山王祭登場,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來扶轎,被指是打破慣例。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這是尊重主辦單位他們的邀請,因為我已經去了三年了,所以他們今天再特別邀請我當然會去。」

依照往例,過去青山王祭第一天,都是由台北市長來扶轎,這次市長柯文哲沒來,反而讓黃珊珊扶轎,頗有傳承意味,加上疫情期間黃珊珊跟萬華連結深。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去年疫情今年疫情,珊珊每一次經過萬華,都會來向靈安尊王拜託。」

圖/TVBS

廟方幫加持,但青山王祭是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除了第一天黃珊珊,14日照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藍營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扶轎,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晚上去接轎跟衝轎,15日則是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照往例要來扶轎的總統跟副總統,另有行程無法出席,也被說是破例。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明天有打算去青山宮來抬轎嗎?)謝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天有這樣的規劃。」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 陳時中:「(會去青山宮嗎因為通常第一天是市長去),(結果這次是給黃珊珊先去),我要看行程我要看行程,現在不清楚。」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不缺席,青山王夜巡三天,成為藍綠白暗中較勁的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山王祭#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台北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2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