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到6歲市府養!高虹安遭抓包「合成郭董」 郭台銘回應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7:22
郭台銘今日回應了。(圖/TVBS)
郭台銘今日回應了。(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爆出聘用男友擔任助理,現在又爆出「合體」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影片是合成的。對此,郭台銘今日出席典禮,被問到「子弟兵」高虹安爭議時回應了,並在演講時透露,「金錢不是萬能,政治不代表一切。」

更多新聞:無緣娶高金素梅!「最帥展昭」爆未婚生子 高調替孩慶生

 

高虹安公布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傳「0到6歲市府養」政見的影片,怎料被抓到畫面中的郭台銘,竟是2019年參加國民黨初選時的政策宣導片。對此,高虹安則是回應,郭台銘董事長商務行程非常繁忙,但已授權使用當初政見畫面,已經說明了一切。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政見宣傳片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典禮,在現場被問到高虹安競選爭議時,他僅表示「不要失焦」、「我會用臉書回應」,未直接表態說明。

 
更多新聞:帳戶突匯入1元!內行揭1關鍵「10幾萬沒了」錢恐被吞光

郭台銘一開頭就表示,他今天要強調3個此時此刻心中感想,一、任何事情關鍵在於愛心,用愛的角度出發來看,用愛經營每一件事,心存愛心對待任何事,這就是成功的關鍵。

郭台銘拋出金句,「金錢不是萬能,政治不代表一切。」(圖/TVBS)

二、台大醫學院是頂尖中的頂尖,每個人都太優秀了,常聽有人說進台大醫院要考慮一下,因為榮總比較團結,「台大雖然是頂尖人才,難免彼此有競爭,但有清楚的目標、清楚的使命,這也是最團結的努力。」

更多新聞:侯佩岑才爆懷第3胎!無預警曝「甜蜜喜訊」:感恩有你

三、「金錢不是萬能,政治不代表一切。」郭台銘表示,台灣2300萬人民,每一個人都在自己崗位上,都在默默付出、耕耘,才能讓台灣成為世界民主社會的典範。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郭董#高虹安#0到6歲市府養#九合一大選#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294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