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藍綠歸隊!他曝中間選民支持度:「這人」大跌15%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08:37
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出爐。(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出爐。(圖/翻攝自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而根據《震傳媒》的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支持度分別為34.7%、26.2%、21.4%。對此,媒體人吳子嘉也以《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補充,目前北市的選情已漸趨明朗,只剩中間選民與年輕人尚未決定,不過本在這族群領先的黃珊珊,支持度卻從40%大幅下滑至25%。

吳子嘉在昨(12)日的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指出,由於《震傳媒》、《美麗島電子報》的台北市長民調,都是由同一個專家協作製作,故他從今年3月起就將這2份民調結合一起看並追蹤,發現在黃珊珊在10月上旬時還處於第二名的位置。

 

吳子嘉在節目中分析台北市長選戰最新民調。(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吳子嘉表示,黃珊珊在當時之所以能夠取得第二名,是因為陳時中的盤算、競選總部非常混亂,但就在總統蔡英文於10月中旬介入、多次幫陳時中站台後,便成功帶起他的支持度。從民調數據顯示,陳時中在10月上旬時,綠營支持度只有71%,不過到了11月上旬卻提升至85%。

吳子嘉透露,黃珊珊在中間選民的支持度大幅下滑。(圖/TVBS資料照)


 
吳子嘉分析,蔣萬安在藍營的支持度也有85%、86%,意味著藍綠雙方的票數都很集中。相對來說,一直深受中間選民支持的黃珊珊,卻從之前的40%支持度,一路下滑到只剩25%,儘管仍是此族群的第一名,但與蔣、陳2人的20%差距明顯縮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講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7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