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大戰側翼!臉書無預警被禁言 急用「備援帳號」再開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08:27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狂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是公布疑似摟人妻、牽手的照片,再大戰親綠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指控對方造假簽名文件,並與陳時中競辦有往來,儘管陳時中嚴正否認,徐巧芯已赴警局報案,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偽造文書以及妨害名譽等5項罪狀。昨(12)日晚間,徐巧芯表示,由於講綠營側翼遭到檢舉,被臉書禁言6天,目前正在申訴中,暫時透過備用帳號發文,「我早就準備好了。請大家給我力量,我繼續為你衝鋒。」

徐巧芯提告「無良公關公司」偽造文書。(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衝刺選戰!藍六都聯合造勢 侯當東道主

徐巧芯以備用帳號發文指出,早在半年前第一次被檢舉的時候,就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所以當機立斷辦了備援帳號,「這不是假帳號,是我本人,擁有一組專門的手機門號以供驗證,也有一支手機獨立配合運作。」她補充,平常沒有使用,就是等待有一天因為發言被檢舉到停權時仍有發聲的管道。

徐巧芯臉書遭到檢舉停權。(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沒接受一國兩制」 蔡英文:1126為台挺身
 

徐巧芯強調,打仗就是這樣,要先想好對方的步數,在他們的思考之前部署,自己沒有發表違反社群法則的內容,「不過是側翼想讓我噤聲,所以透過檢舉要讓我停止發言。但沒想到,檢舉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徐巧芯日前透露,除了刑事以外也會求償民事,50萬到100萬不等,已經提告4人,還有30人在整理資料,有留言的一個都不會放過,「我們就在法院辦側翼同樂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徐巧芯#側翼#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1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