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會攻防!邁「選錯大港不能唱」 恩:別懷念韓國瑜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0:31

高雄市長公辦政見會,12日下午舉辦,4位候選人都出席,這次採辯論模式,沒有交叉詰問,不過在結論時,藍綠雙方砲火猛烈,陳其邁提起前市長韓國瑜「賽馬場和爬樹」,還說「選錯人大港不能唱」,被柯志恩反嗆,不要再懷念韓國瑜。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我來高雄,秉持的就是用好好好,來導正『快快快緊緊緊』可能所帶來的失誤。」

抽到第一位發言的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一上台就直球對決高雄市長陳其邁。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2年前,也因為前政府的施政滿意度墊底,所以才會有罷免市長的投票。」

 
不忘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的經歷,還提起當年賽馬場政見。

高雄市長陳其邁:「選錯人賽馬場,選對人迎來台積電晶圓廠,選錯人爬樹防登革熱,選對人打疫苗還能聽歌仔戲,選錯人大港不能唱,選對人國際巨星都來唱!」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我要提醒陳市長,你今天面對的不是韓國瑜是柯志恩,不要再懷念韓國瑜。大港,柯志恩當選繼續開唱,國際的歌星繼續來,不僅是唱、還可以去跳。」

高雄市12日舉辦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沒有交叉詰問,發言排在陳其邁後面的柯志恩,多次反擊,陳其邁提出性平辦公室也被酸「選前才成立」,更不滿被當作韓國瑜第二。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選舉其實不太會去做負面的批評,像過去跟韓市長的選舉也是一樣。」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回他回刺他一刀啊,他不用再去懷念韓國瑜了,他現在競爭對手是柯志恩。」

而另外2位無黨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曾尹儷還在台上唱歌提出良心政治,政治素人鄭宇翔一開口就語出驚人。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無)鄭宇翔:「發起一場革命,我要將高雄打造成反攻大陸的基地。」

高雄市長候選人(無)曾尹儷:「就像一首歌一樣我們是不是要唱著,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4位高雄市長候選人,政見會同場對決,針對農漁業發展,產業轉型和少子及高齡化,各自闡述不同政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政見會#高雄#柯志恩#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39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