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出手!政見影片「合體高虹安」 慘被踢爆:合成的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7:43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政見宣傳片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政見宣傳片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深陷公費助理風波,一度因身心俱疲住院休養,先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才出面喊話,「郭台銘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高虹安競辦今(12)日就公布兩人合體的競選政見宣傳影片,強調郭董在選舉過程中一直給她鼓勵,怎料影片才曝光短短幾小時,就被踢爆該影片竟是「合成」的,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魔獸首戰場館舊又漏水 館長點名蔡英文:讓世界看台灣多爛

 

左圖為高虹安版本影片;右圖為郭台銘2019年宣傳片。(合成圖/高虹安競辦提供、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高虹安今下午公布最新競選宣傳片,影片全長15秒,高虹安面對鏡頭說「你傳宗、我接代,妳凍卵、我補助」,郭台銘接著伸出雙手說「放心生孩子吧!」,高虹安再回應「郭董,您的願望我來實現,我是高虹安,新竹選6號,0到6歲市府養」。

事實上,高虹安過去曾表示,郭台銘2019年時喊出「0到6歲國家養」政見,當時藍綠政治人物都贊同,後來國家也推出相關政策,如今她參選新竹市長,郭董在選戰過程中,除了傳訊息加油打氣外,也十分關心她在新竹推的政策,像是「0-6歲新竹養」等育兒議題。

 
更多新聞:「雙虹廝殺」超激烈!竹市最新民調曝 白綠緊咬僅差2%

高虹安被視為郭台銘子弟兵。(圖/TVBS資料照)

然而,影片曝光短短1個多小時,名嘴李正皓隨即在臉書發文,爆料該影片是合成的,「畫面中的郭台銘不是2022年的郭台銘,是2019年7月8日的郭台銘」,更附上另一則影片連結,原來高虹安這段宣傳片中的郭董,其實是對方參加國民黨初選時拍攝的政策宣導片。(影片點此:高虹安政見宣傳片郭台銘2019年政見宣傳片

對此,高虹安競辦回應,高虹安本次提出的「0到6歲市府養」競選政見,即源自當年多次與郭台銘討論的「0到6歲國家養」,郭台銘相當支持高虹安所提「0到6歲市府養」政見,希望能在新竹市延續、落實,因此授權同意高虹安使用2019年競選宣傳影片片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虹安#郭台銘#郭董#宣傳片#合成#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22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