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數字冰冷」說 陳其邁:2年前施政墊底才有罷免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7:19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陳其邁。(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陳其邁。(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於第一階段的政見論述,順位排最後,陳其邁細數任期2年「緊緊緊」的成果,包括加速捷運興建、招來台積電,他也暗酸前市長韓國瑜,「2年前因為前政府施政墊底,才會有罷免市長投票」,最後也喊話市民,「再給我四年,我一定會帶領高雄起飛」。
 
陳其邁說,2年前剛擔任市長,就任才滿三個月天下雜誌公布的民調,高雄城市競爭力,是六都的最後一名,經過自己2年的施政,最新的天下雜誌民調,高雄從最後一名,進步到六都第2名,社福力更是六都第1。

 
 
4位市長候選人。(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先前柯志恩怒批陳其邁,總是用冰冷的數字來訴說他的政績,「民進黨執政如果那麼好,為什麼高雄人口一再流失?」,陳其邁也特別在論述中回擊,有人說,數字是冰冷的,但要強調,數字背後代表的,也是人民的感受,「2年前市府的施政滿意度墊底,才有罷免市長的投票」。
 
陳其邁指出,前政府施政墊底才有罷免。(圖/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陳其邁指出,20到39歲高雄的青年人口減少,並非只有高雄才有的現象,台北減少7萬多人、新北減少6萬多人,都遠高於高雄,這是少子化的結果,不應該扭曲。陳其邁也細數自己2年來的政績,最後喊話高雄市民,「拜託市民朋友再給我四年,我一定會帶領高雄起飛,邁向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選戰#高雄市長#陳其邁#柯志恩#韓國瑜#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