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桃園當母雞! 侯友宜:支持「老朋友」張善政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5:28

選戰倒數兩周,把握黃金周末,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當母雞到桃園幫忙站台,跟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希望一起打造北部共同生活圈,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則是在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參加活動,鄭文燦表示目前選情五五波,一刻都不能鬆懈。

圖/TVBS

 
造勢現場人員:「侯市長來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走進活動會場,一旁民眾熱情打招呼,他也一一寒暄問暖握手致意,侯友宜這回當母雞到桃園拉抬選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的生活圈共同的老朋友,再加上有新朋友,我們大家一起合作,讓桃園新北都可以共好。」

 
圖/TVBS

新朋友指的是議員候選人,至於老朋友當然就是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兩人12日早上在桃園龜山造勢,而龜山地理位置就在新北市林口、新莊隔壁,交界地帶,兩邊居民往來頻繁,張善政更說,希望用龜山當作起點,彰顯共同生活圈密不可分的願景。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我會繼續用我們1126挺善良,他(侯友宜)會繼續會用他的,好好做事『侯侯』做代誌。」

圖/TVBS

藍營尋求共榮共好,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早上則是跟現任市長鄭文燦來到教會參加「祈禱早餐會」。

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我相信在每一個縣市的選舉,我們每一個政黨都會用最高最團結的方式來選舉,我們是用政績然後用具體行動來爭取市民朋友,讓我來繼續當選市長。」

對手有侯友宜力挺,鄭運鵬老神在在,繼續聯手鄭文燦強打過去8年的政績牌,說桃園未來的規劃格局都會更深更廣,還說自己堅持用正面政策,「陽光」的選舉方式拚選舉,大咖站台天天都在拚場,選前每一刻都不鬆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雞#選戰#老朋友#桃園#侯友宜#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0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