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晚凱道大造勢 蔡英文領軍促綠軍歸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09:44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將於今(12日)晚6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另外,今晚也別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助講,這是陳其邁拚連任以來,首度北上站台。

民進黨今晚將在凱道舉行雙北造勢。(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在臉書呼籲,從2016年、2020年,到去年四大公投,每一次台灣最關鍵的時刻,大家都聚集在凱道,團結最大的力量,守護台灣。因為有大家站出來,守護了執政的路線,台灣也能夠穩健發展,獲得世界的肯定。

蔡英文說,11月26日這場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而是關乎台灣執政的方向、台灣未來的發展,以及台灣的民主,需要每一位台灣人挺身而出。

賴清德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守護民主、支持進步,這次,再次相約在凱達格蘭大道。他說,年底選舉,已經進入最後關鍵時刻,手中的每一票,都關乎著守護國家的自由平等、民主開放和安全穩定;一起用選票,讓首都圈共好,讓台灣更好,更讓年輕、熱情、勇敢的下一代,自信走向世界。

 
另外,本次1112「為台灣鼓舞」凱道造勢晚會活動,特別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助講,這是陳其邁拚連任以來,首度北上站台。陳其邁呼籲民眾,11月2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讓會做事的人,為台灣打拚!造勢晚會也將安排神秘的小彩蛋,讓晚會不僅連結北、高,也連結台灣與全世界。

凱道大造勢特別邀請來自高雄的知名樂團《滅火器》進行「開場演出」,讓活動一開始就進入高潮。另金曲台語歌王王俊傑、獨立樂團未來式樂團,也將合體串場演唱「顧台灣、拚未來」等選戰歌曲。

今天晚會預計晚間7時開始至22時結束,中正一警分局進行兩階段交通管制。第一階段會場將搭設舞台及LED螢幕設備,11日晚間9時開始, 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至公園路】管制全線車道,禁止車輛通行;起另仁愛路一段【中山南路至林森南路】及信義路一段【中山南路至林森南路】,於當12日凌晨0時起管制中間快車道,禁止車輛通行,將視交通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雙北#林佳龍#陳時中#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