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跟騷法》收告誡單!四叉貓撂狠話:會讓高虹安付出代價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21:49
四叉貓撂話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TVBS資料畫面)
四叉貓撂話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日前遭爆料曾經涉及妨害風化案件,網紅「四叉貓」劉宇(本名:劉宇席)後續在臉書發文,並且4度標記袁康介,豈料卻遭到袁康介提告《跟蹤騷擾防治法》等罪項。四叉貓今(11)日在臉書貼出警局寄送的書面告誡,並表示一定會提出異議,更撂下狠話直喊「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

四叉貓發文表示自己收到「跟騷法」告誡單。(圖/翻設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表示,前陣子他張貼出高虹安法案助理袁康介的公開審判書,「他以S相逼,留下遺書並在內容中抹黑我收錢」,四叉貓發了數篇文澄清之後,袁康介前往信義分局控告他三條罪名,其中涉及《跟蹤騷擾防治法》的案件成立,理由是四叉貓連發4篇文,且都使用主題標籤功能(hashtag)來標記袁康介。

四叉貓秀出警局告誡單。(圖/翻設自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收到警局的書面告誡函後表示不服,將於10日之內提出異議,文末四叉貓更撂下狠話,表示:「這封書面告誡函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的,在高虹安離開政治圈之前,我會用盡所有的時間去努力監(ㄨㄢˊ)督(ㄋㄨㄥˋ)他們! 」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叉貓#劉宇#劉宇席#高虹安#法案助理#袁康介#跟騷法#跟蹤騷擾防治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6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