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告!「物資包」遭控賄選 謝國樑:隔10個月才提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20:03

立委高嘉瑜下午現身,幫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掃街拜票,基隆選情激烈,藍綠兩黨候選人,互相提告,光是半個月內,蔡適應就對謝國樑提告3次,這回又指控謝國樑,發放物資包給市民涉嫌賄選,謝國樑表示那是發放給中低收入戶,加上這明明是今年一月初的事,為何故意現在提出。

圖/TVBS

 
選戰進入倒數,基隆選戰同樣激烈,立委高嘉瑜現身,幫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掃街拜票。

立委高嘉瑜vs.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接棒基隆,延續光榮。」

日前蔡適應競選看板,被指控占用國有地,違反規定阻礙交通,對手謝國樑點名,市長林右昌坐視不管。

 
蔡適應表示有些是,支持者掛的目前,所有布條全都拆除了。

兩人戰火持續延燒,更互相提告謝國樑在10月初,指控蔡適應團隊,有黑道成員跟里長強行賄選,檢調目前扣留兩萬現金賄款,案情還在調查中。

圖/TVBS

下午蔡適應則到基隆地檢署提告,謝國樑以公益名義發送,價值300元物資給市民涉嫌賄選。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透過送禮物的方式來爭取市民認同,我認為不可取。」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我們針對基隆市的中低收入戶,我們提供了一些物資,在今年1月就拿到了物資包,要等到今年11月才敢打開來用,但不是把它吃掉而是拿來檢舉我賄選。」

雙方互告半個月內,蔡適應總共三度提告,10月被指控競選團隊,黑道成員向里長強行賄選提誣告,接著再指控謝國樑金星公司涉嫌洗錢,以及物資包涉嫌賄選。

圖/TVBS

 
基隆藍綠兩黨,已經進入短兵相接階段,選情陷入膠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立委#提告#選戰#候選人#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