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將深陷泥淖!她批郭台銘「冷眼旁觀」:不能把高虹安棄置戰場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7:30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風波,火也燒向郭台銘。(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TVBS資料畫面)
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風波,火也燒向郭台銘。(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因為助理費風波牽扯到男友,還遭到控訴讓助理上繳加班費到她「私人小金庫」。連日來的風波使得她過度勞累,甚至住進醫院吊點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喊話高虹安的昔日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郭董「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

高虹安昔日為郭台銘愛將。(圖/TVBS資料畫面)

 
黃光芹今(11)日透過臉書發文喊話郭台銘,開頭就直喊「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隨後接著表示「郭台銘2020總統大選只玩一半,突然打退堂鼓。高虹安因緣際會從政,成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如今她深陷選戰泥淖,滿身傷痕,一直以來,郭均冷眼旁觀,不動聲色,於情於義來說,都說不過去。」

黃光芹喊話郭台銘「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圖/翻設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更批評,郭台銘的曖昧不明,使高虹安先前因為舊作《面試郭台銘》被反操作成為負面文宣時,也不見他出來為高虹安說句話,黃光芹說:「難道真要對當初跟他一起上車、現在還留在車上的子弟兵橫眉冷顧嗎?」

針對郭台銘先前的從政經歷,黃光芹大酸他中途落跑,表示「2019年進政治廚房,因為怕熱而中途退出。撇開至今仍眼巴巴望著的支持者不說,對於昔日曾經在殺場上衝鋒陷陣的大將軍來說,如果做不到搶救雷恩大兵,至少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這是基本的道義問題,否則說不過去。」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高虹安#鴻海#黃光芹#道義#民眾黨#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6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