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長槓立委!薛瑞元:我非任人欺負的公務員


發佈時間:2022/11/11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8:04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代表黨團,告發衛生福利部部長薛瑞元和疾管署長周志浩,涉嫌圖利高端,一向溫和的衛福部長薛瑞元,則動怒回嗆,反告誣告,還揚言要跟李德維梭哈,揚言兩人總有一人會被關,雙方唇槍舌戰,今天又有續攤,為了有沒有吃早餐,隔空互槓,部長開嗆立委,蘇揆則是選邊站。

圖/TVBS

 
衛福部長薛瑞元:「李德維委員可能搞不清楚說,他惹到什麼樣的人,我不是一個可以任人欺負的公務員。」

遭到國民黨提告,涉嫌在疫苗補件資料上圖利高端,衛福部長薛瑞元一秒變戰神,撂狠話開嗆立委。

衛福部長薛瑞元:「我就跟他梭哈,我一定跟他搞到底,反正我們兩個有一個人會被抓去關。

 
圖/TVBS

國內少數拿到醫師、律師雙師執照,薛瑞元評估圖利罪是5年以上有期徒刑,但誣告罪則是7年以下有期徒刑,雙方的籌碼不一樣,但他的底氣,到了委員會備詢,遇到立委還是得吞下去。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vs.衛福部長薛瑞元:「其實我沒有想要關你,(我也沒有想要關委員啊),但是剛剛林奕華委員質詢下來,本席真的認為你要被關啦(呵呵),你這叫尸位素餐啦,你說你不是任人欺負的公務員,我們老百姓也不是任人欺負啊,我們兩個人梭哈一定要有一個人被關,我現在看這樣子,是你要準備被關啦(很難說喔),部長很大但我不怕,(沒有沒有部長很小讓委員來罵)。」

面對國民黨大黨鞭,也沒在怕。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vs.衛福部長薛瑞元:「我跟你講啦國民黨告你剛剛好而已,你害死高端耶你不要以為你幫助高端耶,(害死高端的另有其人),你說是誰陳時中喔(嘿嘿嘿),對就是陳時中(嘿嘿嘿)。」

官員對嗆立委,閣揆選邊站。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支持公務員保障自己的清白權利。」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這樣子暴衝真讓人覺得啼笑皆非,我想他是不是昨天沒吃早飯,所以血糖相低。」

衛福部長薛瑞元:「我每天都有吃早餐,(國民黨告你)請他放心擔心自己就好,(是為了救陳時中選情嗎)請問是誰去告的。」

選前政院開戰國會,司法戰還沒開打,口水戰已經火花四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立委#國民黨#提告#醫師#高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5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