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桃園助選虛驚 有民眾攜玩具槍遭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3:32

選舉拚場!韓國瑜今晚到桃園站台造勢,大批韓粉擠爆場面熱烈!總統蔡英文晚間(11/10)也到桃園,替黨籍候選人站台造勢,一名場參加晚會的民眾,在排隊進場時,身上突然掉出一把槍,大批警力和維安人員立刻上前,將他當場逮捕,經查男子攜帶的是玩具槍,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這次桃園的選舉,是全國最激戰的地區,差距非常的小。」

總統蔡英文,一周內到桃園兩次,除了把這裡,認定是不能輸的地方,還頻頻大放利多。

總統蔡英文:「未來的桃園,會是我們半導體,最先進製程的首選,大家說好不好,這個計劃能夠推動,就是因為有運鵬在幫文燦和市府團隊。」

 
圖/TVBS

除了強調自己人政績,也不忘拉對手當墊背。

總統蔡英文:「如果我們走錯了方向,就會像四年前的高雄,空轉了兩年,我們桃園不能再空轉。」

場內歡聲雷動,場外卻一陣緊張,原來稍早有民眾排隊進場,一名男子隨身攜帶玩具槍,排隊進場時,槍從他身上掉出來,大批警力圍過去抓人,當時總統還沒到場,還好及時被發現攔下,雖然最後證實是一把玩具槍,但當事人仍得被依妨害公務帶回偵辦,另外同樣在桃園,中壢區也出現了熱烈場面。

活動主持人:「不要拉,不要拉,讓市長先走。」

原來韓國瑜10日晚上,也到場幫黨籍議員候選人站台,由於現場只有單一入口,為了上台,熱情民眾差點讓現場動彈不得。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沒關係,喬好喬好,慢慢來喔,不要緊張,沒關係喔。」

 
還好,有好兄弟謝龍介,幫忙維持秩序,才讓韓國瑜可以順利致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選舉就是用落選的彩球,選完議員的日光燈,選完議員的泡麵,我們就開始選了,兩個多月以後順利當選。」

韓國瑜把自己初次選舉的經驗,跟候選人及選民分享,也讓現場笑聲不斷,更讓號稱最激烈的選區桃園市,意外成為大咖比拚人氣的最前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助選#總統#玩具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6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