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豬手」風波纏身 陳時中哽咽:眼淚快流下


發佈時間:2022/11/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3:59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接受節目專訪時,談到支持者鼓勵,他又再度哽咽認為選舉被抹黑,不管藍營持續打疫情、高端,更喊要提告魏福部長薛瑞元,今天(10)薛瑞元回嗆,他不是可以任人欺負的,和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梭哈,有一個人會被抓去關。

圖/TVBS

 
滅火器樂團:「人生的路途總是有意外,有人要承擔有人要去擔。」

找來音樂人滅火器等人助陣,陳時中再公布競選歌曲,但這樣的場,他卻有感而發。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應該有太多扭曲跟抹黑,而且會傷害到一些無辜的人。」

 
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情,陳時中前一天在節目專訪上,談到支持者鼓勵又哽咽。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大家覺得我好像有那樣的一個情緒,其實我...(哽咽),對啦是有一點啦,就像你剛剛看那個,我前幾天是在路上有遇到一家人,他們一直說很支持我。」

圖/TVBS

節目上副總統陳建仁,也替陳時中叫屈。

前副總統陳建仁:「這些人不幸的死亡,應該歸諸於他們沒打疫苗,而又是誰讓他們不打疫苗。」

一搭一唱但藍營再攻高端疫苗,甚至國民黨團控告衛福部長薛瑞元,疾管署長周志浩圖利高端疫苗。

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面對人民面對專家學者質疑,我要提醒民進黨政府不要只會做啦啦隊。」

 
衛福部長薛瑞元:「我就跟他梭哈這甚麼意思呢,不管將來我是否離開公職,不管李德維委員將來是否還做立法委員,我一定跟他搞到底,反正我們兩個有一個人會被抓去關。」

疫情高端即便綠營講了再講,但依舊擺脫不去,成藍營攻擊標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總統#台北市長#台北市#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4619

0.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