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票「基、新、桃」 總統舉高雄:選錯將付出代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1:08

年底大選,北台灣藍綠兵家必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軍令必拿桃園,還說內部民調,桃園已經穩下來,而綠營同樣則是把焦點放桃園、新竹市、基隆,今天民進黨常會就找來這三地市長候選人,總統更以高雄為例,說選錯人會付出代價。

圖/TVBS

 
民進黨中常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不禁想起這件往事。

總統蔡英文:「做出錯誤的決定,可能讓城市發展停滯下來,甚至付出代價,四年前高雄市民朋友的選擇,讓高雄的市政慢了兩年,真的很可惜,我們希望這樣的遺憾不要再發生。」

圖/TVBS

會這樣重提,就是因為基隆桃園新竹,這三個縣市想延續綠色執政,偏偏現在選情進入膠著,中常會上特地找來三人信心喊話。
 

總統蔡英文:「延續五星光榮進步永不回頭。」

不過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卻似乎比較樂觀,藍營指北台灣選舉結果,是這次大選勝負的關鍵指標,內部民調,桃園市台北市已經脫離五五波,選情穩定,基隆市新竹市澎湖縣則是還在五五波激戰。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我們昨天黨內出爐的內參民調,我們是明顯的領先,但我們絕對不敢掉以輕心。」

確實不敢大意,據了解藍營評估綠營將輪番守桃園,10月開始朱立倫每周二下午,到張善政競總坐鎮直接聽匯報。

師大政治所教授曲兆祥:「這兩天看起來是稍微有一點點趨於穩定,不過張善政現在領先鄭運鵬的%數,我們從民調上看起來,並沒有說完全拉開,還是在我們一般說的誤差範圍之內。」

鄭運鵬陣營也對國民黨這份民調酸,是半夜吹哨子壯膽自欺欺人,誰贏誰輸1126才知道,但雙方叫陣輸人不輸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催票#大選#2022九合一大選#總統#基隆#竹市#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8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