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爆有更多「鹹豬手」的料 陳時中:抹黑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4:33

北市議員徐巧芯貼影片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鹹豬手」,事件持續延燒,今天(9日)徐巧芯再嗆陳時中不敢提告,因為手上還有很多其他的人也反映類似狀況,而陳時中則痛批這是造謠抹黑,不過他說他確實不會提告徐巧芯,因為不要讓他蹭聲量。

圖/TVBS

 
再到萬華鞏固票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衝刺選情,但他卻被北市議員徐巧芯貼照片影片,指鹹豬手,陳時中否認卻不打算提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會對徐巧芯提告嗎?)這我已經講過,我個人是不會,我不會讓她這樣蹭聲量。」

圖/TVBS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公布這組照片後,其實我就有收到一些女性,他們跟我分享過去相關經歷,是屬於不舒服的情況,為甚麼陳時中他到現在都不敢告我。」
 

但徐巧芯再嗆自己手上還有更多東西,只是她連日來砲火猛烈,面對綠營群起圍攻,反觀藍營蔣萬安卻避談,只說該講的都講過了,這是提前跳車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那就公開講,徐巧芯跟他關係不是那麼密切,我想他不斷再抹黑造謠蹭聲量。」

圖/TVBS

但徐巧芯認為自己言行無不妥。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我從來沒有影射裡面任何人涉及所謂不倫,我只是在講說,在陳時中醉酒以後他會出現這種習慣性動作,真的適宜嗎?」

只是要說翻車的,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說,高虹安害自己,徐巧芯害自己人,結果被洗版大酸他,先吞曲棍球再說吧。而段宜康也被抓包,說原文明明就是說,高虹安害了高虹安,徐巧芯害了蔣萬安5分鐘改文,翻車戲碼藍綠輪番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陳時中#鹹豬手#抹黑#聲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