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認「牽手照」不適當 陳時中:把人做好就好


發佈時間:2022/11/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49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爆料牽手摟人妻,他說太太也覺得政治很黑,力挺他,不過公眾人物這類行為被質疑,過去像是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拜登都有,那未來會不會更注重分際?陳時中說不管選舉還是做人,都是把人做好就好。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舉也好平常做人也好,都是人把人做好就好。」

遭北市議員徐巧芯爆47秒影片,指牽手摟人妻,陳時中始終不認行為有不適當,搬出太太背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我太太也對這樣情形身為一個女性,我相信對這樣的事情,有人被無端影射,當然身為女性都會有所不滿。」

 
說太太講「這選舉很黑」,陳時中加碼爆料,事件被影射的主角之一,這名女醫師李雅玲,也打電話跟他說抱歉,但陳時中認為大可不必。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這個傷害已經很傷,無端去牽扯其他的人造成傷害,這不是我們想做的事情。」

但事實上,公眾人物這類言行被討論陳時中不是第一人。

前內華達州州議員佛羅瑞斯(2019):「我感覺到拜登把手放在我肩膀上,他在我後面離得很近,靠近我身體聞我的頭髮,接著緩緩地在我後腦勺吻了一下。」

圖/TVBS

美國總統拜登2019年,要競選時當時被女議員指控,曾經在幫她站台助選時,作了不當舉動捲入性騷疑雲,還有同樣是對「人妻」,2015年國防部長卡特宣示就職,拜登把手搭在卡特夫人肩上,還在後面咬耳朵就曾引起議論,而川普也曾被自家姪女爆料聚會大談對方身材,以及女主播指控性騷,只能說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難逃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台北市長#台北市#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4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