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陳時中爆摟人妻「47秒片」外流 老婆5字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5:14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晚間驚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人妻「十指緊扣」照片,昨(7)日再加碼公布當晚47秒親暱影片。對於丈夫遭爆料摟人妻,陳時中妻子首發聲。

更多新聞:陳時中爆摟人妻片全流出 副院長夫婦「現況不好」內幕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爆酒後摟抱、牽手人妻醫師。(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主辦曝「陳時中摟人妻」真相! 徐巧芯4點回擊:有更多照

徐巧芯日前爆料陳時中10月6日在頂級粵式餐廳喆園聚餐後疑似酒後微醺,一直摟著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且與對方十指緊扣,不顧其丈夫、市立聯醫仁愛院區醫務長丁金聰當時在場,指控此行為是伸「鹹豬手」。
 

陳時中被目擊酒後摟抱人妻。(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陳時中摟人妻照流出! 王必勝怒發聲慘挨酸:被拍到小三很氣

對此,陳時中昨日接受電視節目《鄭知道了》專訪時還原當日情況,與兩位夫妻都認識,大家當天很高興給他鼓勵,且尚未選舉前的疫情期間,許多支持者也都握他的手,向他說辛苦了,這是他能堅強下去的主因,「我常常很感動,我們有力量可以往前走」。因此他認為徐巧芯的爆料,用這樣的方式,無論有沒有選舉都不道德。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至於妻子反應如何,是否生氣?陳時中則透露,「太太說這選舉很黑」。他認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和徐巧芯是「黑白郎君」,一人做黑臉,一人當白臉,更直指蔣萬安切割徐巧芯,但他們明明是一個團隊。

更多新聞:陳時中爆摟人妻!街訪民眾喊「噁心」 驚拋1問:沒注意?

陳時中摟抱人妻最新畫面曝光。(圖/TVBS)

更多新聞:立冬來了!4生肖要小心 「超強轉運10招」禁忌一次看
 

對於摟人妻指控,陳時中競辦日前怒批,蔣萬安、徐巧芯等人一再使出狗仔行徑,連陳時中與友人餐敘都看到黑影就開槍,抹黑陳時中與選舉無關的民眾,「難道蔣萬安選情已岌岌可危至此,需要一而再、再而三使出奧步蹭流量、抹黑其他候選人?」並要求撤除照片並對相關當事人道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陳時中牽手#陳時中影片#陳時中老婆#陳時中徐巧芯#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徐巧芯#李雅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9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