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神朱學恒被告了!指林耕仁操弄網軍 3天沒道歉挨告2罪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6:36
「宅神」朱學恒。(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宅神」朱學恒。(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宅神」朱學恒日前在直播中談及新竹市長選戰,不滿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攻擊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的感情私領域,不僅暗指林操弄網軍側翼,甚至大嗆對方「還要不要當人」。事後林耕仁團隊要求朱學恒3天內道歉並更正言論,如今期限已到,林耕仁競選總部今(7)日委任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控告朱涉犯《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誹謗罪。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桃園藍綠咬超緊 張善政、鄭運鵬僅差0.5%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林耕仁競總指出,朱學恒3日於YouTube頻道「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直播時,多次暗指「是由林耕仁操弄網軍側翼肉搜出李姓前助理之家人資訊,並指使側翼攻擊李姓助理已過世之前妻」等不實言論,長達40多分鐘,這些未經查證的惡意不實指控,引發許多到林耕仁臉書,指責林耕仁攻擊往生者等情,足以造成林耕仁名譽損害,並妨害選民投票行為的正確性,以及該屆新竹市長選舉之公正性。

林耕仁競總發言人徐維遠表示,林耕仁10月31日舉行記者會,針對高虹安是否涉嫌詐領助理費提出質疑,完全僅針對公領域及攸關公共利益範疇,從未提及李姓前助理及其家人之任何個人資訊,強調該資訊的揭露,與林耕仁無關。

 
更多新聞:宅神朱學恒大翻車! 臉書被灌爆「快打韓國瑜」

林耕仁團隊委任律師正式提告。(圖/林耕仁競辦提供)

徐維遠指出,先前已正告朱學恒必須於3日內更正,以回復林耕仁名譽,如今3日期限已屆,朱學恒至今仍未有更正,對此相當遺憾,林耕仁競選總部已委任律師張耀宇赴台北地檢署提出告訴,控告朱學恒涉犯《選罷法》第104條散布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罪及《刑法》第310條第2項誹謗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耕仁#高虹安#高虹安 男友#宅神#朱學恒#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96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