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摟人妻照流出! 王必勝怒發聲慘挨酸:被拍到小三很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0:03
陳時中爆與李雅玲(右)互動親密,王必勝怒發聲。(圖/指揮中心提供、翻攝徐巧芯臉書)
陳時中爆與李雅玲(右)互動親密,王必勝怒發聲。(圖/指揮中心提供、翻攝徐巧芯臉書)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昨(6)晚驚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已婚人妻「十指緊扣」照片,讓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不滿,1句力挺陳時中,對此,徐巧芯火速,挖王必勝「情史」酸爆對方。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陳時中摟著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勇槓炸物店老闆!唐寶寶媽媽「曾遭棄養」 驚人背景曝光

徐巧芯在臉書爆料,陳時中10月6日在頂級粵式餐廳喆園聚餐後疑似酒後微醺,一直摟著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且與對方十指緊扣,不顧其丈夫、市立聯醫仁愛院區醫務長丁金聰當時在場,指控此行為是伸「鹹豬手」。對此,陳時中競辦怒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徐巧芯等人一再使出狗仔行徑,連陳時中與友人餐敘都看到黑影就開槍,抹黑陳時中與選舉無關的民眾,「難道蔣萬安選情已岌岌可危至此,需要一而再、再而三使出奧步蹭流量、抹黑其他候選人?」並要求撤除照片並對相關當事人道歉。

 
更多新聞:曾馨瑩48歲生日善舉暖哭網 捐「3百萬助早產兒」曝心聲

陳時中遭爆與李雅玲互動親密。(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立冬來了!4生肖要小心 「超強轉運10招」禁忌一次看

對於競辦的質疑,徐巧芯認為,陳時中是台北市長候選人,言行舉止本受外界高度檢驗,爆料照片皆「有圖有真相」,緊緊摟住已婚女性、十指緊扣都被拍得一清二楚,強調自己只是單純描述事實,「身為已婚女性,看到這組照片很不舒服,未來若陳時中擔任台北市長,將有更多聚會,是否也會用這個態度對待女性?」

更多新聞:主辦曝「陳時中摟人妻」真相! 徐巧芯4點回擊:有更多照


對於徐巧芯的爆料行為,王必勝在臉書粉專「孟買春秋」下方留言批評,「候選人沒做事只會黑防疫、扯疫苗,同黨側翼聘狗仔跟拍傷無辜,選風極其敗壞。這是市民要的嗎?」這也讓徐巧芯挖王必勝過去外遇風波狠酸「有小三又被拍到的人很生氣喔!」

王必勝護航陳時中,遭徐巧芯酸爆。(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更加碼爆料,該組照片以及細節,據傳本來會成為新聞,但後來不了了之,於是在網路上傳開,並澄清「我怎麼可能有錢去請狗仔...就說了這是媒體原本要刊登的內容,至於為什麼不能上刊?大家可以自己想一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陳時中人妻#陳時中人妻是誰#徐巧芯#王必勝#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李雅玲#陳時中牽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50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