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被轟蹭棒球反擊了 酸鄭運鵬選市長「為了啦啦隊」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21:58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中職總冠軍賽昨(5)日開打,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對賭,若樂天桃猿奪下總冠軍,就要來當分身幫忙跑行程,沒想到卻被網友發現張善政將主客場球衣穿反,慘遭對手鄭運鵬競辦批「為了選舉才穿球衣」。對此張善政競辦反擊,揪出鄭運鵬1年前的發文,認為他選市長「只是為了啦啦隊」。

鄭運鵬競辦發言人黃韋鈞昨日指出,張善政過去多次被發現為了選舉亂蹭棒球聲量,先是用戲謔的綽號稱呼球員,昨天又穿錯主客場球衣,晚上自己不到球場支持,卻派工作人員到球場外政治宣傳,蹭好蹭滿。沒想到,張善政想蹭卻連功課都不做,為了選舉才穿球衣還穿錯,明明台灣大賽最晚到今年11月13日就結束,張善政還說選後要去看球,擺明就是蹭聲量被抓包,胡謅亂騙,相當不可取。

 

鄭運鵬1年前發文。(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最新民調!藍綠歸隊這人領先 張善政與鄭運鵬差距曝

對此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曾俊豪反擊,翻出鄭運鵬2021年3月23日的發文,當時鄭運鵬貼出桃園市長鄭文燦被樂天啦啦隊女孩齊力抬起,笑得燦爛的影片,寫下「要當桃園市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曾俊豪怒批,對手眼界短、格局小,任何事情都只想到選舉,刻意解讀別人言論。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曾俊豪表示,對手陣營先是在球衣的顏色上做文章,又惡意解讀張善政當天受訪內容,刻意要把個人挺棒球的舉動,和選舉做連結,著實不是愛棒球的表現。他指出,若因為當天穿紅色球衣挺樂天桃猿就要被罵,那現場所有穿紅色球衣的球迷,是不是也在蹭棒球?

曾俊豪強調,鄭運鵬及其團隊因為選情告急,近來諸多言論都讓人不解,此次針對棒球的抨擊,更是令人嘴角失守,畢竟當桃園市長鄭文燦被樂天桃猿啦啦隊環抱時,鄭運鵬還發自內心的說「要當桃園市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因此若心中只有選舉,眼界短、格局小的解讀別人言論,絲毫不令人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善政#鄭運鵬#中華職棒#啦啦隊#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051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