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動!「最美候選人」陳紫渝將成立競總 網羞喊參加見面會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9:23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宣布將成立競總。(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宣布將成立競總。(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今(6)日她預告自己13日將正式成立競選總部,和大家相約不見不散,引起粉絲暴動,直呼終於有「粉絲見面會」,甚至連外縣市網友都說要包車,親眼目睹最美里長候選人。

陳紫渝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邀請卡。(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最新民調!藍綠歸隊這人領先 張善政與鄭運鵬差距曝

陳紫渝在臉書發文,宣布11月13日星期日將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時間就在當天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蒞臨指教,同時她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和大家見面,更提醒前來的朋友們,記得身上準備一樣「紫色的元素」,和她相呼應,地點就位於永和國中正門口,不見不散。

網友得知消息後暴動喊「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更多新聞:王浩宇預測22縣市長當選名單 賭新竹市由「她」拿下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暴動,1個小時已經累積破萬人按讚、近3千人留言,紛紛表示「粉絲見面會」、「要申請路權啦! 肯定封路直到當選」、「永福里民3000人,到場人數30萬人」、「到場的感覺要選縣長」、「現場應該可以開演唱會出道了」、「邀請卡一定要裱框給我孫子看」、「不見不散唷」、「我現在就去現場等」、「歡迎大家來我跟紫渝的新婚茶會」、「台中這邊有人要包遊覽車一起上去嗎?」、「高鐵票已經買好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永福里#陳紫渝#粉絲見面會#競選總部#茶會#2022九合一大選#最美里長候選人#永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