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陳時中說是蔣萬安側翼! 趙少康:我是自己的主翼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3:39

副總統賴清德從帛琉參訪回台,首站前進南投,幫民進黨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助選,對手陣營,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則有郝龍斌和趙少康力挺,一起進黃昏市場掃街。

圖/TVBS

 
週六下午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前進黃昏市場拜票,來了兩位大咖助選員,一位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另一位媒體人趙少康,事後媒體聯訪,趙少康成了主角。

記者vs.媒體人趙少康:「(陳時中說您是蔣萬安的側翼),我覺得陳時中,他可能他自己的側翼太多了,民進黨1450大大小小側翼一大堆,再加上大家不要忘掉,10月27日晚上衛福部三個大官,跑到他競選事務所,去那邊講了三個鐘頭那也是他的側翼,他認為他有側翼別人也有側翼,我怎麼會是蔣萬安的側翼呢?我是我自己的「主翼」啊我任何的意見我任何的主張,都是我自己的意見,我不是任何人的側翼,所以陳時中說我是.,不管是任何人的側翼,其實對我都是很大的侮辱。」

不只反駁,更反批陳時中面對蔣萬安提出的疫苗七問,他還是沒回答,周末兩天,輔選也拚戰,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先在臉書PO文,說副總統賴清德回台後第一站直奔南投,週六晚上再次登台輔選。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這二三十年來發生兩件很重大的事情,也大大傷害了我們南投,第一件是天災啦就是921大地震,另外就是前縣長李朝卿所作所為,貪汙腐敗判刑加一加竟然四百年,影響我們權利之外,也讓我們南投人很不光榮。」
 
賴清德先批前縣長李朝卿的貪汙案,再籲要選就選清廉的。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做921震災重建委員會執行長,經手那麼多筆經費不貪不取。」

不只副總統站台,周日總統蔡英文也要,再次南下,正副總統 二十四小時內,續拚南投輔選行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長#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62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