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會交鋒!周玉蔻看「陳時中結論宣言」哭了:心頭灼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9:38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看完台北市長辯論會後直呼陳時中表現讓她感動。(合成圖/TVBS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看完台北市長辯論會後直呼陳時中表現讓她感動。(合成圖/TVBS資料照)

由TVBS和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3位候選人也都各自陳述自己的政見內容,彼此相互詰問回應也是重要看點。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在臉書發文,她看完整場辯論會後,「聽著阿中的辯論會結論宣言,心頭灼熱,我哭了!」
 
周玉蔻先後在臉書發表多則關於本次辯論會看法,不過在聽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其中一段發言內容後,她感到不以為然,直言「髒話都說出口了」。周玉蔻臉書提到,「蔣萬安連『綠共一家親』的髒話都說出口了,這次辯論會不是吵架場耶!氣急敗壞!繞了半天這姓蔣的就是不敢抗中反共,還鬼扯高端!」

 
 
周玉蔻臉書發文表示聽完阿中辯論會結論讓她心頭灼熱。(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漏網鏡頭/陳時中「這一句」黃珊珊收起笑容轉頭狠盯6秒

話鋒一轉,周玉蔻提到陳時中部份。陳時中在結辯時,感性回顧這過去3年來的防疫工作,他表示自己不是冷血的人,面對生離死別場面誰不心痛?但他當時身為防疫指揮官,唯一思考的就是台灣要如何控制住疫情,把傷害減到最低。他也表示,自己只是個平凡人,也想要保護全台所有人,只是沒有做到,很抱歉讓大家受苦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長辯論/沒問防疫還被陳時中點名 黃珊珊酸讀稿太順

辯論會最後,陳時中在台上感謝對手蔣萬安和黃珊珊,還有一路陪伴他的市民朋友們,「我站路口,你們跟我揮手。我跑菜市場,你們跟我握手。我在廟口演講,你們給我拍拍手。你們的熱情,我都看到了,我都感受到了,這就是最真實的民意,再困難也不要動搖我們的信念」。
 
周玉蔻在臉書怒批蔣萬安。(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長辯論/衣Q對決!3候選人穿出新高度 「他」獲封第一

對此,周玉蔻再次於臉書發文表示,「聽著阿中的辯論會結論宣言,心頭灼熱,我哭了…阿中加油,台北勝利,台灣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辯論會#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7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