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網鏡頭/陳時中「這一句」黃珊珊收起笑容轉頭狠盯6秒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8:36
TVBS與三立電視今日共同舉辦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圖/TVBS)
TVBS與三立電視今日共同舉辦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圖/TVBS)

台北巿長選舉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今(5)日辯論正面交鋒,值得注意的是,蔣萬安、黃珊珊都強攻陳時中疫苗爭議,批評陳時中任疫情指揮官的時候擋疫苗,而辯論尾聲,陳時中為自己辯駁喊出,「我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這時原本面帶微笑看向攝影機的黃珊珊,突然轉頭眼睛直盯著陳時中將近6秒鐘的時間,真實反應成了現場漏網鏡頭。

TVBS與三立電視今日共同舉辦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三組候選人火力全開,蔣萬安與黃珊珊更是針對疫情相關的疫苗、口罩、快篩及自主健康管理等議題砲打陳時中。

 

蔣萬安表示,陳時中應向國人清楚交代,為何「3+11」沒有關鍵紀錄,為何疫苗採購要封存30年,為何國際疫苗採購頻頻受阻?還有黑心快篩流入市面,由小吃店標下16億元的標案,以及為何高端疫苗二期臨床試驗委託中資公司參與。他也批評陳時中選在疫情高峰時卸任衛福部長、中央指揮官並投身選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TVBS) 北市長辯論/黃珊珊喊被限電!台電駁斥:去問以前市府同事

黃珊珊則直言,過去3年,全台灣歷經一場「生存之戰」,直到現在這場戰役都還沒結束,死亡超過1萬3000人,在人民最恐慌的時候,要口罩、疫苗、快篩都沒有,相信大多數台灣人不會原諒,「我也不會原諒你」;這番話被認為在暗指陳時中擋疫苗。

 
引發諸多爭議、與疫情相關的疫苗、口罩、快篩及自主健康管理等議題,以及近來爆發高端疫苗不被日本承認的情況,讓陳時中今日辯論會上陷入腹背受敵的情況。

面對蔣萬安、黃珊珊猛攻,陳時中在辯論尾聲結論的部分也為自己澄清,他表示,身為防疫指揮官,面對防疫每天都要面臨生離死別,也要面對別人的指控,包括黃珊珊轟他「謀財害命」;掃街時也會有民眾罵他害死人命等,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我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

聽到這句話,原本在對手發言時,一路都面帶微笑看向攝影機方向的黃珊珊,突然轉頭,眼睛直盯著陳時中將近6秒鐘的時間。黃珊珊這一幕下意識的直接反應,顯現出聽到這席話的衝擊和不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辯論#漏網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491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