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撂「站台就打」 韓國瑜今替林耕仁輔選

記者 葉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4:53

直播主朱學恒,近日槓上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還撂下狠話,表示接下來誰幫林耕仁站台,他「見一個打一個」;不過,今天下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要到新竹合體林耕仁,不少網友就湧入朱學恒的臉書,留言希望他「說到做到」。

圖/TVBS

 
國民黨中央黨部大門口,吊車出動不是要掛看板,而是來善後。

要拚北北基桃全壘打,競選布條卻寫著國民黨全「疊」打,這一幕也被路過民眾拍下,怪不得急忙找來包商修正,但黨中央布條出包,選情恐怕也正兩頭燒。

林耕仁競選總部發言人徐維遠:「相關的事證,我們的團隊已經在進行蒐集,後續我們會由我們的律師,來做後續的處理。」

 
圖/TVBS

日前揭露民眾黨的高虹安,找男友當人頭助理,林耕仁陣營卻聲稱被直播主朱學恒,影射肉搜助理前妻氣得喊告,朱學恒則反嗆誰幫林耕仁站台,見一個打一個`,
但臉書卻湧入大量留言,因為下一個要幫他站台的可是韓國瑜。

直播主朱學恒:「若有這樣講你告我嘛,但是老子就沒有,你連我直播都沒有聽對不對。」

時隔一天朱學恒再開直播,砲口已經修正只衝著林耕仁,但這齣大亂鬥,恐怕就連率先開出「棄竹」第一槍的,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沒想到。

圖/TVBS

媒體人趙少康:「他是怕民進黨當選,朱大也有他的自由,他是政治評論者阿,他愛怎麼評論怎麼評論,那如果被評論的人不爽,覺得毀謗了他的名譽,告他就是了。」

要告就告沒意見,至於被嗆站台見一個打一個的韓國瑜,則先到新北輔選,但風城之戰藍綠白大打泥巴仗,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親自助高虹安一臂之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爸爸明天生日啊,我就是要回,那個要回新竹,要回新竹就順便(站台)。」
 

而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6日也將合體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竹選情儼然成了重中之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主#新竹市#2022九合一大選#直播#大亂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34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