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費助理惹議!藍綠質疑拿不出實證 高虹安:是要提什麼?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9:10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公費助理風波愈演愈烈,面對藍綠質疑她拿不出實證、頻頻迴避,高虹安回應,她並沒有迴避,秘書長謝立功也已親自對外說明一切合法,不太清楚一直要別人提出單據「是要提什麼?」希望能回歸正面選舉,不要一直做這些奇怪的質疑。

更多新聞:警大校長「與黑道去招待所」還找傳播妹同歡?畫面曝光了

 

圖左至右為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圖/翻攝自各候選人臉書)

高虹安今(4)日上午和市議員候選人蔡文盛街頭拜票,被問到藍綠昨(3)日都舉行記者會,質疑她面對公費助理疑雲頻迴避、拿不出實證一事,高虹安強調,自己沒有任何迴避。

高虹安指出,民眾黨秘書長昨已親自對外說明,所有募款責任額都合法合規,「不太知道一直要別人提出單據,是要提什麼?」希望對手明確說明,加上雙方陣營先前質疑她在科智領雙薪時也一樣,明明沒有任何證據,就做這樣的指控,還要求她拿出扣繳憑單。

 
高虹安不禁直呼,「這次選舉很奇怪,一直找別人沒做過的事,要求你一定要找出證明,這樣態度讓人蠻匪夷所思」,希望還是回歸正面選舉,不要一直做這些奇怪的質疑。

更多新聞:獨/公費聘男友?高虹安親曝原委:無怠忽職守、領應得薪酬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至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明(5)日將到新竹輔選,會不會擔心藍營回流?高虹安則說,新竹市有很多選民選人不選黨,這次選舉相當白熱化,過去新竹市民對藍綠惡鬥,或藍綠過去執政許久的問題,可能都會有不同想法,相信不管哪位藍大咖站台造勢,新竹市民都有自己判斷和選擇,呼籲大家11月26日出來投給自己認為最適合的一位候選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虹安#高虹安 助理#林耕仁#沈慧虹#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531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