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發言抽籤順序公布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07:34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三位候選人陣營代表也出席現場做最後流程確認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三位候選人陣營代表也出席現場做最後流程確認 (圖/TVBS)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今日也公布三位候選人辯論會的抽籤發言順序:第一輪申論階段,將由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依序進行發言;第四階段總結部分,則由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依序總結。TVBS新聞節目主持人錢怡君、三立主持人呂惠敏兩位提問人的題目,也絕對是台北市選民關心的問題。

 
 
由於此次辯論會由兩家新聞台共同主辦,從場地選擇、候選人休息室安排、到場時間規劃、講台高度等,主辦單位對每個環節都不敢鬆懈,經過協調明天到場順序是黃珊珊將於中午12:50至下午1:00抵達;蔣萬安於下午1:00至下午1:10抵達;陳時中於下午1:10至下午1:20抵達會場(按抵達會場順序),辯論會後三位候選人也將同時分別召開會後記者會。三位候選人陣營各安排30名的加油團到場支持,陳時中陣營將由競選總幹事陳建仁帶隊,率領多名青年代表團出席;黃珊珊陣營則邀請政界、藝文界及青年代表出席;蔣萬安陣營則有市政顧問、專家學者、青年代表出席。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持人謝向榮(左)與王偊菁(右)(圖/TVBS)
     此為TVBS與三立首度合作,合作過程中兩方難免各有主張,對此詹怡宜表示,「討論過程中有溝通商量、有彼此讓步,當然也有兩家必須猜拳的時候,共同的目標都希望順利把這個台搭起來」,務必做到公平公正,展現兩家電視台的專業與誠意。TVBS新聞台55頻道、TVBS 56頻道與三立新聞也將全程轉播辯論會精彩實況,現場不開放民眾入場,所有關心此次辯論會的民眾請準時透過電視及網路直播收看,掌握辯論會完整內容。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辯論會#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34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