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三強對決 陳時中信心喊話:積極備戰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22:50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5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指出,蔣萬安、黃珊珊都是律師,口才是強項,他是政務官,做事是強項,所以要積極備戰。

陳時中晚間受邀參加國教行動聯盟「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座談會」,他在會前受訪時做上述表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先後到場參與座談,3人並無交集。

 

媒體問到,黃珊珊在座談時談到品格教育,提及政黨質疑學術殿堂,政治人物必須做模範,才能告訴孩子什麼是正確的,詢問陳時中看法。

陳時中表示,政治人物本來就該做模範,但政治人物沒辦法做模範的也很多,黃珊珊是無黨籍的,但基本上還是寄生在民眾黨,還是有相關的問題。他認為都不要講別人,把自己要求好才是重要的事情。

陳時中也在臉書上發文提到即將參與電視辯論會「老實說,內心感到既緊張卻也期待」。
 

他指出,緊張的是,他個性上並不是一個好辯、口若懸河之人,過去無論擔任部長或是指揮官,他都謹守分際,在辯論會現場要出口成章著實是全新的挑戰。但期待的是,終於有這樣寶貴的機會,能公開把自己的理念跟政策,在台北市民面前理性的闡述。

陳時中表示,事實上,與2位民代出身的競爭對手相比,他無論在個性或本質上皆有很大的差異,「辯才無礙」或「以言語修理對方」,從來就不是他追求的目標。以過去參與公共事務,中央擔任政務官的經驗,與跨部會進行協調和溝通,撩落去完成工作,服務市民才是他的本心所在。

陳時中說,人生首度參選,將迎來第一次電視辯論會。雖然許多媒體預測此次辯論會,他是3人之中最不被看好的一方。但對他而言,做任何事都是盡心盡力、問心無愧。他認為真正的輸贏,不是想方設法給對手難堪,而是以溝通尋求平衡與問題的解方。(中央社)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民進黨#陳時中#政務官#蔣萬安#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305

0.2779